遵循
分享

我的丈夫,我照顾他的身体问题已经九年了,现在他很快就陷入了痴呆。其他的痴呆症护理人员如何处理不断的求助,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动作,比如穿一件衬衫然后脱掉它,重复了几个小时?

当一个人被固定住了,并且处于痴呆循环中时,让他们摆脱这种状态是很困难的。
你可以尝试分散他们的东西,就像一个像小吃甚至玩玩具一样。有时这有效,其他时间不是。
我在养老院待了很长时间了。我很早就知道,你不可能连续几个小时重复同样的答案或行为。停止这样做,因为继续下去对你丈夫或你都没有帮助。
如果他一整天都想继续穿上衬衫,让他这样做。不要帮助他。如果他要求帮助告诉他'不,我无法帮助你'。说几次。尝试分心,然后停止承认行为。
重复循环时也是如此。回答几次,然后停止回答。别停止和他说话。不管痴呆循环的话题是什么,都不要管。它将会停止。
有用的回答(1
回复BurntCaregiver
报告

这很困难,但每个阶段都会过去。要么干脆答应他的要求,要么分散他的注意力。也许适合几件前面有尼龙搭扣的衬衫对你来说更容易。虽然这听起来有点残酷,但如果他很快“陷入痴呆”,那么它通常持续的时间会更短,这是很难知道的,但这确实意味着阶段过得更快。
在你生命中的困难时刻,我很同情你。拥抱xx
有用的回答(0
回复Tayloruk.
报告

行为的突然变化需要医生进行评估——马上。通常,这是一种很容易用抗生素“固定”的感染。但是,它也可能是中风的信号,这可能是致命的。

在护理人员难以困难的重复行为。尝试将他转移到其他活动中,特别是那些参与声音/音乐,图片/新观点的人,并刺激他的其他感官。如果他似乎焦虑或激动,他的医生可能会尝试一段抗焦虑的药物。
有用的回答(1
回复Taarna
报告

对于老年人来说,行为的改变可能与各种各样的事情有关。
1.呼叫医疗提供者 - 需要检查UTI或其他感染,流体和电解质的不平衡,如果您可以使用与您的PCP的PCP或紧急护理,那么最佳。所有提供商都可以访问所有记录。(外部紧急护理不足以获得完整的图片。
2.最近有什么变化?药物改变(新药物、改变剂量、改变给药时间、错过药物)都会引起行为改变。
日常生活的变化——新的照顾者,最近丧失了功能/自主性,不得不使用厕所而不是步行器,某种情感上的痛苦,甚至是时间表的改变——都会让那些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描述这种痛苦的老人感到不安。
重复请求/短语是通信一些时间的遇险,但可能不是所需要的。如果您已完成要求的任务X2,请尝试其他分心或舒缓的策略。不要争辩或骂,如果它在等等,那么如果这个人焦虑或过度刺激......
还要检查尿失禁内裤/卫生巾,并带老人上厕所。这些往往是苦恼的根源。
可能需要药物来改变行为,但只有在所有这些步骤都完成之后。
有用的回答(1
回复Clairesmum.
报告
DisuStedtoo. 9月10日,2021年
绝对血液和尿液测试首先(尿培养比浸渍棒试验更好。)药物也可以做到奇怪的事情,但从核对开始。

如果一切正常医学,那么尝试重定向,重新焦点他的东西。或者穿上或起飞后他再次问道,请乞求倾向于某事,并说你会马上回来。当你离开房间时,他可能会忘记。有时这些工作,有时他们没有,但它不应该伤害尝试(至少一次或两次,然后回来再试一次。)

如果这些都不起作用/帮助,而且从医学上来说都是好的,那么也许一种抗焦虑药物,最小剂量,就足以消除“边缘”可能会有帮助。尽管它可以发生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,但很多这些“强迫症”行为都是日落的一部分,通常发生在白天晚些时候或傍晚早些时候。我母亲唯一的一次“突袭”是由UTI引起的。她仍然可以移动,但在MC里——她“必须出去”,“有客人来”,并多次触发每个门的警报。早上起来,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!请注意,有些没有患痴呆症的老年人由于尿路感染和/或感染而出现类似痴呆症的症状或行为。
0
报告
医生给我丈夫的一种安眠药引起了这种反应。我帮他把衬衫穿上,帮他脱了30分钟。那是他唯一一次打我。不是思瑞康就是利培酮。我不再给他了,他的行为也停止了。
有用的回答(1
回复Maple3044.
报告

随时有人将行为描述为“快速”或“突然”,它可能意味着他有一个UTI。如果我是你,我会带他迫切地照顾他感染了。老年人utis很多(特别是女性),它不一定与卫生有关,但对生理变化。通常唯一的症状是行为或个性。您想要此检查,因为未经处理的UTI可以变成败血症。它是用抗生素治疗。最好确保这不是他发生的事情。然后你可以搬到其他治疗。
有用的回答(0
回复Geaton777.
报告

你和他的神经科医生交谈过吗?这可能有一种药物。它的一种强迫的事情,他被困在它里面。
有用的回答(1
回复Joann29.
报告
againx100 2021年9月8日
是的,确实很有强迫症。

他以前有过OCD吗?谈论doc。也许这是焦虑或什么,一点点医学会让他放松一下?

这肯定很累人,尤其是精神上。
0
报告
见1个回复
多么令人尴尬。我的意思是帮助
有用的回答(1
回复Chlokara
报告

问一个问题
订阅
我们的通讯